Walnut

狐朋狗友友人Z说:“昨晚你跟我讲你还要学儿童舞,我就做了个梦。我梦到一群人在跳舞,气势恢宏乐声袅袅,水袖差点没甩到天上去,击鼓鸣钟全套都有。突然这群人齐刷刷往两边分开,你顶着那张严肃的没表情的脸从里面走出来,我就意识到这事不对了,没那么简单;然后你他妈就开始跳舞连背景音乐都换了,什么‘小鹿爸爸在唱歌,小鹿在跳舞’……”

我他妈在床上狂笑到翻滚当场窒息,就差顺着网线爬过去摇她椅背。笑完了又突然觉得挺惨的,每人有各自的惨,如果做个图鉴说不定能集合世界上千奇百怪的惨法。于是我跟友人Z定了个标题,从“惨啊!图鉴”到“人间世惨淡锦集”到她的“生而为人我感觉世界都对不起我”,副标题“我惨得一逼”,都挺好的,难以抉择。下回我写写友人Z的惨剧,务必把她写得更惨一点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